bbts_肉食主义

冬盾叉,霜铁,超蝙,瑟巴,可拆不逆,微博ID同撸否

【冬叉&盾叉】谁他妈是Rumlow(搏击王国crossover)【2】

设定见上篇


【2】

 

“好了小伙子们,”King Kulina可不能鼻青脸肿的见人,Alvey处理了伤口、又用冰袋敷了半天伤口才带着两个混小子回到MMA(综合格斗馆),已经到了闭馆时间,但还是有几个学员在练习,“清场清场,我要关门了。”

 

“Pops?”Jay看到他的时候愣了一下,大概是因为他战无不胜的传奇老爸脸上那些还没消下去的青紫痕迹。Alvey抢在他之前开口,“没事,我很好。回家去继续练习,右手不要太大强度。”

 

Jay想说什么,他张了张嘴,但最终没有说出口。

 

Ryan迎了上来,看了看他身后跟着的两个人,又看看他的脸,皱着眉压低了声音问,“你的脸……遇到什么麻烦了?那两个家伙是干什么的?”

 

“我的脸帅气依旧,那两个是新来的。”Alvey对他的态度要亲切一些,“伙计,今天怎么样?Lisa呢?”

 

“还不赖,只要那些烦人的记者别再贴着我的脸拍照,我下星期能上场。”Ryan说话的时候眼神一直没从Steve与Bucky脸上离开,那个穿着奇怪紧身衣的金发男人用温和而坚定的视线迎接着他并无善意的审视,而棕色长发的那个,一直自顾自的吃着怀里抱着的一桶爆米花,一副懒洋洋的欠揍样,“Lisa去她爸爸那儿了。要我留下来吗?”

 

“不用。早点休息,别吃垃圾食品。”Alvey啰啰嗦嗦的叮嘱了一大堆,一直从Ryan开始收拾东西念叨到他穿好外套。

 

“知道了,老妈。”Ryan提起运动包,在Alvey屁股上拍了一记,“明天见,老家伙。”

 

“You know what,”Alvey先是惊讶,随即大笑起来,但那笑容牵扯到他脸上的伤口后变成了龇牙咧嘴,他对着Ryan的背影比了个中指,“明天我会把你打得爬不起来。”

 

“早点休息,别吃垃圾食品。总有一天你会做到的。”Ryan猖狂的回应。

 

Steve一直保持着绅士的微笑站在一边安静的当透明人,而Bucky在Ryan路过他身边的时候眯起眼看了他一眼。

 

“Asshole.”Alvey嘟囔了一句,揉了揉嘴角,摸到了一手血,果然刚才笑得太起劲让伤口裂开了,于是他又重复了一遍,“Asshole.”

 

“真的很抱歉,”美国队长的蓝眼睛里充满诚挚的歉意,“让我帮你包扎一下吧。”

 

“离我远点。”Alvey对这个看上去温文尔雅但打起人来毫不留情的男人有了点心理阴影。他舔了舔嘴唇上的伤口,拳击馆里只剩下他面对着两个健壮得能把他按着打的男人,这让他有点焦虑,“Ever practiced boxing before?(练过拳击吗?)”

 

“是。”Steve回答,然后看了一眼好友,好像乞求他配合一点似的。

 

“算是吧。”Bucky不情不愿的放下了爆米花,他不知道那些能杀人的格斗技巧算不算拳击,不过他确定Alvey这样的他用右手就可以连打三个,加上左手则可以打爆一打,说起来Alvey比起Rumlow可弱多了。

 

“没问你。”Alvey不耐烦的说着,从柜子里拖出一个沙袋,“你的左手是义肢吧?就算包成他妈的F1赛车的样子也还是义肢,你不能参赛。”

 

Bucky的脸色阴沉下来。

 

Steve咳嗽了一声,Winter Soldier扁着嘴继续吃爆米花。不过嘎吱嘎吱的声音比之前更大了点。

 

Alvey把沙袋挂到架子上,示意Steve过来,“让我看看你的本事,大块头。”

 

然后他拿着拳击手套正要递出去的手停在了半空。

 

“抱歉,没控制好力度。”Steve站在满是沙子的地板上,语气诚挚得好像刚才徒手把沙袋打得一边喷沙一边飞出去的人不是他一样,“还需要戴手套吗?”

 

“……不,不用了。”Alvey失魂落魄的看着他最大最重最结实的一个沙袋,他打算拿这个给这家伙来个下马威来着,而且最重要的是那还是最贵的一个,不过幸亏他刚才是用的沙袋而不是亲自和他打一场,“300块,算在你账上。”

 

Steve没有异议。

 

“你有多重?”Alvey用挑选猪肉似的眼光把男人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200磅?”

 

“实际上我的衣服很厚,185磅。”

 

“那你该打重量级。”Alvey点点头,“有地方住吗?”

 

Steve看着他。

 

“好吧,当我没问。老天,你们连套衣服都没有。”而且家里没有他们穿得下的。

 

然后Steve和Bucky穿着回去时新买的衣服在Jay的房间睡了一夜。

 

“医药费,教练费,沙袋的钱,买衣服,还有……巨大份的食物,”第二天早上Alvey把第十五片烤猪排铲进超级战士们面前的盘子里,“房租我就不收了,你看他要打几场才能挣回来?”

 

Lisa在橱柜的玻璃门前整理看了一下发型,“看成绩如何了。看我编的头发怎么样?”

 

“很好,这里落下了一点。”Alvey把垂在脖子上的一绺头发放到她手里,从后面抱住她,在她耳边轻声说,“你怎么样都美爆了,不过你对待老爸居然比对待男朋友还上心,这我可有点不爽。”

 

“得了吧,你只会把我的头发揉得像鸟窝。”女人半真半假的抱怨,笑着躲闪落在脖子上的热乎乎的吻,“很痒……我应付我老爸还不是为了让他同意我嫁给你这个老男人。”

 

“你不会一直不回来住吧?”

 

Lisa在他脸上拍了一下,“你居然有这种奢望。”

 

Alvey 一下子苦了脸,“那‘我们的’爸爸要待多久?”

 

“至少一个月。我要陪他到处逛逛,我们有三年多没见了。俱乐部那边有事就给我电话,不,最好是短信。”Lisa在男人腰上掐了一下,“好了,我该走了,电影还有半小时就开场了。”

 

“我们都没一起看过电影。”

 

“那是因为你总会在电影院里睡着。”Lisa一针见血的指出,向两位负债客人点了点头,“再见,年轻帅哥们。”

 

Alvey正为自己独守空房的生活郁闷,但一阵叉子敲击玻璃杯的声音很快就让他意识到他还有两个欠揍的房客陪着他。

 

“她的屁股还没有你翘。”Bucky面无表情的说,似乎有点‘爷就夸你一句别太骄傲’的意思,“再来一杯牛奶。”

 

“Fuck you,Bunny(小兔子,兔女郎).”Alvey咬牙切齿的给他添上牛奶。

 

“我叫Bucky。”长头发的男人看着他,“或者如果你觉得不好发音,可以叫我winter。”

 

Steve看了他一眼。

 

“没事,Rumlow就这么叫我。”Bucky语气轻快的叉起一块煎蛋,“不过Rumlow做的煎蛋比较嫩。”

 

Alvey立刻把煎锅里的鸡蛋放进Bucky面前的盘子里。所以到底谁他妈是Rumlow啊?做了煎蛋还要被揍也是好拼,这个无情无义的小混蛋。

 

“Rumlow还给你做过吃的?”Steve的关注点有点不一样。

 

“当然,他是我的监管人,也是监护人。”Alvey竖起耳朵偷听,“在俄罗斯的时候,用光了食物,在一个守林人的小屋里靠鸡蛋和我打来的野猪挨到到援军来接我们。不得不说Rumlow的厨艺还不错。”

 

听着有点像石器时代,男人打猎……呸呸呸,Rumlow长得和他一样,他才不是女人呢,虽然他会做饭。

 

同甘共苦了也要揍,Alvey一下子鄙视起Bucky来,“快吃完去上班,我可不养闲人。”


评论(4)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