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ts_肉食主义

冬盾叉,霜铁,超蝙,瑟巴,可拆不逆,微博ID同撸否

【盾叉/隐冬叉铁叉】求助万票,我的男朋友(和朋友们)脑洞开太大怎么办?

* 深夜脑洞,作者有病,众筹求药


====================================


注意到这个早上第无数次落在自己脸上的目光,James浑身不自在的端起咖啡抿了一口。

“你慢慢吃。一会儿飞机上见。”他把空咖啡杯留在吧台上,拍了拍老友的肩膀。

“Brock。”Steve和他道别之后转向了用报纸挡着脸的男友。

“什么?”特战队长紧紧盯着报纸,仿佛上面印了一群裸模。

“我再告诉你一遍,我和Bucky之间什么都没有,我们就是朋友,很好的朋友,懂吗?”这个好好先生看起来快抓狂了,他揪着桌布低声说,“少看那些同人论坛,行行好,别再盯着Bucky瞧了,他都快尴尬死了。”

“我不懂你在说什么。”Rumlow依然盯着报纸,不动声色的藏在餐巾纸底下、正翻到神盾论坛冬盾区的手机锁屏。

幻视扫描着调料瓶上的法文说明,Thor专心致志的消灭盘子里的烤鸡,显然对人类的八卦行为并不感兴趣。

早餐桌上恢复了安静,只有杯盘碰撞的声音。

直到钢铁侠趿拉着拖鞋走进厨房,进行他每天早上的例行工作——打开咖啡机。

“和Tony也没有。”美国队长看着从报纸另一头探出来的半只眼睛,这次他十分冷静。

“你在说什么?”Rumlow继续装傻。

然后首富先生也如芒刺在背般的拿着果酱甜甜圈和咖啡走出了房间。

没有乱瞥的目光了。

虽然他能肯定Brock依然认为神盾局里至少有一半人都和自己有奸情,但现在坐在这里的幻视和雷神都有更“官配”的对象。美国队长松了口气,开始专心对付盘子里的松饼。

“嘿。”特战队长在沉默了一阵之后放下了报纸,趴低上半身朝他凑过来,“那你说……”

Steve向他眼神的方向转过头去,再一次陷入了崩溃。

“Bucky和Tony也没搞在一起!他们只是在再正常不过的聊天!”

不过在男朋友坚定无比的眼神里,美国精神的动摇了,毕竟这可不涉及到自己,他没法保证,“没有……吧?”

Rumlow在Steve仿佛世界观崩塌的表情中,自以为看穿一切的深沉的笑了起来。


=== FIN ===


【关于冬日战士和钢铁侠聊了什么】

冬:嘿阔佬,我觉得Steve的男朋友喜欢我,他盯我好几天了。

铁:那个屁股超翘的意大利裔帅哥?你这么一说他也总盯着我瞧来着。

冬:不是吧?他和Steve都订婚了,还来同时招惹我们两个?

铁:说不好。我昨天刚看到报纸上写的,订婚后是感情倦怠高发期,46%的订婚夫妻没能一起走进教堂,。

冬:那还挺有道理……为什么Steve这么看着我们?

铁:八成是Rumlow和老冰棍提出跟我们4p了。

冬:Steve那副逐渐接受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铁:肯定是我想的那样。你还傻愣着干什么?我要去健身房了,临时抱抱佛脚,这个特战队长真挺辣的。

评论(13)

热度(3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