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ts_肉食主义

冬盾叉,霜铁,超蝙,瑟巴,可拆不逆,微博ID同撸否

【冬叉脑洞】钓鱼执法

朗姆洛在网络公司嗨爪工作,为了保持公司出品的交(yue)友(pao)软件的高点击量,老板皮尔斯要求每个员工都注册账号,活跃度列入绩效指标。

朗姆洛为了奖金,搜了一堆美女头像头像注册了十几个小号各处聊骚,上到四十五岁火辣人妻下到十八岁清纯学生妹,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演不到的,经过一个月的不懈努力成为了公司热度榜第一。

吧唧是扫黄组的,为了考察嗨爪是否涉及非法色情交易也注册了个账号搞钓鱼,然后发现无论是四十五岁火辣人妻还是十八岁清纯学生妹好像说话都是一个套路,连用的表情包都差不多。

说嗨爪涉黄没啥证据,那就从另一个角度入手搞死这个不正经的软件吧。于是吧唧发了个贴:揭秘嗨爪约炮——你聊骚的性感女神其实都是秃顶大叔,以朗姆洛的众多小号为例。

嗨爪为了公关只能把朗姆洛的小号都封了,绩效工资也没了。

朗姆洛这个气啊,没钱也就算了,还被人说成秃顶大叔。然后他又开了一个小号,想约吧唧出来揍死这小王八蛋。

吧唧一看表情包就发现这个“翘臀小野猫567”就是之前那堆小号的主人,也有点好奇他到底是不是秃顶大叔,就同意了见面。

在约好的那个晚上朗姆洛拎着棒球棍就去了,早早开了的房间等着,然而拿到了酒店监控录像的吧唧看穿了一切。

屁股是挺翘的,感觉也挺野,是他的菜。

朗姆洛报复未果,反而被日了一整晚,第二天一早还被亮明身份的吧唧说成涉黄,打包带到看守所接着日。

真他娘的好气哦。朗姆洛揉着屁股想。谁能想到虽然翘臀小野猫不是秃顶大叔,但巨炮直男666居然是个死基佬呢。

评论(13)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