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ts_肉食主义

冬盾叉,霜铁,超蝙,瑟巴,可拆不逆,微博ID同撸否

【冬叉】属于反派的夜晚(短完,有刀)

去年五月份的脑洞,其实早就脑到结局了一直懒得写,最近在试图清理这些不长但烂尾的小段子就把它写完了www


找了半天没找到,好像是之前没在lft发过,就直接贴全文吧w


==============================================


第一个晚上,James醒来的时候,Rumlow就坐在他的床脚。

舷窗外隐隐透进来的月光勾勒出他穿着战甲的身形,男人点着一根烟,他们就这么隔着那一星火苗对视。

“你的制服丑死了。”最后还是James先开了口。

被打断的睡眠让他隐隐感到些头疼。他用右手撑起身体,空荡荡的左肩让他有点难以保持平衡。

“顶着这一头鸡毛的人最没资格跟我说这话。”Rumlow叹了口气,放下那个丑不啦叽铁头盔,拉了他一把,“离开九头蛇之后你过得也太狼狈了吧。”

“嗯。”九头蛇的前武器带着困倦的鼻音回了一声。

现任武器就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他似乎没预料到对方会这么直白的承认,让他那一肚子准备好的辩论词都没了用处,有点尴尬的顿了一会儿才继续说,“那跟我回去吧。”

“我好困。”James说,闷闷的一头扎进男人怀里,“先陪我睡一会儿。”

 

 

 

第二个晚上Rumlow坐得离他远了点。

“过来点。”James不满的拍了拍旁边的被子,“我又不会打你。”

“你也打不过啊。”Rumlow指着他断掉的机械臂翻了个白眼,“不许睡觉,这次要好好听我说完!”

“且不说你那个盗版血清有没有用,你大半夜的闯进我房间,居然还不许我睡觉吗?”James觉得自己超级有理,他拍床铺的声音更大了一点,“过来,要不我就喊人啦。”

“信不信我——”Rumlow瞪着眼,把拳头捏得咔咔响。

“信不信我打个响指Steve都会冲进来把你扔出去?”

“……你牛逼。”Rumlow撇了撇嘴,最终还是坐了过去。

虽然这家伙少了一只手,但呼叫美国队长这个被动技能实在是太开挂了。

“诶,”他坐了一会儿,然后戳了戳压在自己肩膀上的鸡窝头,“跟我回去呗?”

回答他的是均匀的呼吸声。

“操,你是睡神转世吗???”

 

 

 

第三个晚上James给他出了个主意。

“我们可以干点别的。”他颇具暗示性的打量了一番男人包裹在作战服里的身体,“这样我就不会睡着了。”

Rumlow看上去有点被他吓到了,“老子都他妈毁容了你也吃得下去?”

“没事,”James大度的摆了摆手,“这儿光线不好,看不清楚。”

“操你的——”

“那我睡了。”

“别!”Rumlow喊,然后他扭捏了一阵,慢吞吞的脱掉了厚重的战甲,和紧身衣,还有内衣,“你这个变态,”他闭上眼,就像要英勇赴死的敢死队员一样咬着牙说,“来吧!”

“你自己来。”James拍了拍自己的大腿,“我好困。”

“操你的——”

“那我睡了。”

“妈的,算你狠。”Rumlow咬了咬牙,坐上了对方的大腿,“你跟我——你他妈干嘛?”

“你都自己坐上来了,干你啊。”

 

 

 

第四个晚上依然如此。

“你跟我……啊……跟我回……”

“什么?我听不清。”

“老子叫你动慢点!你的Steve怎么就不治治你这个流氓习气!”

“我又不跟别人耍流氓。而且是你自己送上门来的。”

“我上门来是来劝降你的!”

“那你劝啊。”

“九头蛇——啊……操,你能不能别一听我说正事就玩儿命顶?”

“晚上干这个才是正事。”

 

 

 

第五、第六、第七个晚上都没什么新意。




第八个晚上两个人都累了。

“你为什么一直回避这个话题?”Rumlow筋疲力尽靠在James怀里,连制止对方在他身上摸来摸去的力气都没有了。

刚才的那场高潮来得太猛太急,即便是超级血清也没能让他很快恢复,果然盗版货都是腊鸡。

“我回答了,你还会来吗?”

房间里的空气沉默了。

“那要看你的回答了。”Rumlow有点艰难的说,声音沙哑,“我也不是这么闲,天天都有时间陪你玩。”

James抱着他的手臂收紧了——他现在只有一只手,拥抱这个动作对他来说有些吃力,他们必须贴得很近很近,但幸好在这件事上交叉骨没和他对着干。

“睡吧。”Rumlow这几天来第一次这样说。

 

 

 

第九个晚上Rumlow变得很安静,如果不是那股淡淡的烟味James根本察觉不到他的出现。

那个问题他们都心知肚明。

“……我不会回去的。”James艰涩而简短的说。

“哦。”

前武器猛地抬起头,他以为会有一场恶战,或者至少有一顿痛骂,但什么都没发生。前特战队长只是站在舷窗边,脸颊轮廓在月光下柔和得有些模糊。

“无论哪条路都会很艰难,但在这儿至少有人会和你站在一起。”

“在九头蛇的时候你也会和我站在一起。”James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渴切的看着这个无恶不作的九头蛇余孽——他已经做出了决定,并深知绝无更改的可能,但依然希望这个人能再尝试一下,再向他伸出一次手。

“既然做了决定就别再回头。”Rumlow自顾自的说着,像是没听到他的话,“九头蛇,冬日战士,杀戮和电椅,都别再想了,你不属于我们。”

男人猛吸了几口烟,然后把烟头扔在地上踩灭——就像他在从前的每一场战斗开始前那样。

“你不配做个反派。”他揉了揉冬日战士的头发,以James从未见过的轻松模样笑起来,“我宣布,你被开除了。”

这个真正的反派毫无留恋的转过身,消失在了月光里。

 

 

 

月亮沉了下去。更刺眼的光从舷窗外射进来。

仪器的蜂鸣声,机械的摩擦声,消毒水和棉花的味道。

“嗨,Buck。”他看到面前的舱门慢慢升起,露出Steve表情欣喜又有些小心翼翼的脸,“你醒了。”

快速升高的温度让舱中的冷气凝成了水珠。James抹了一把湿漉漉的脸,活动着还有些僵硬的面部肌肉,感觉像是做出了个微笑的表情。

“嗯。”他说,“醒了。”

 

===FIN=== 

 

注:叉骨已经自爆死了,一切都是梦。

舷窗就是休眠舱上的玻璃窗。

月光是舱外灯光隔着舷窗看的样子。


评论(15)

热度(1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