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ts_肉食主义

冬盾叉,霜铁,超蝙,瑟巴,可拆不逆,微博ID同撸否

【冬叉&盾叉】谁他妈是Rumlow【0-1】(搏击王国crossover)

设定:

冬盾穿越到搏击王国的世界。冬叉,盾叉,有Nate→Alvey,Ryan→Alvey,Alvey(叉骨)总受,Ryan黑化有,Bucky&Steve OOC有,略逗比,结局冬叉&盾叉3P。


科普《搏击王国》:

男色剧,剧情一般但是各种肉体,天天美剧上有720P资源


图上从左往右:Lisa(Ryan前女友,叉叔现女友)、Ryan(因吸毒入狱现在假释期的前明星拳手)、Alvey(叉叔,年轻时是拳击界传奇)、Nate(Alvey和前妻的小儿子,新星拳手,深柜)、Jay(Alvey和前妻的大儿子,曾经拳手,后吸毒颓废,重感情)


全都看完了?那么正文来了<( ̄▽ ̄)> 



【0】

“Bucky,这边!”美国队长举着他的盾牌挡住一波攻击,向躲在对面掩体后的好友喊道。

这是Bucky从Winter Soldier阴影中走出来后他们的第一次共同作战,也是神盾局重建后的一次大作战,面对的是一群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时间空洞传送过来的怪兽,尚不清楚这是自然意外还是有人有意为之,不过目前复仇者们关心的重点是那些家伙已经占领了百分之七十的纽约地下道,并且有钻出地面的趋势,他们必须赶在那之前消灭它们。

那些黏糊糊的蠕虫似的东西只有一米多长,而且脆弱得不堪一击,一发子弹就能打得它们冒绿水,但借助数量优势,这群被Banner博士称为“工蚁”的怪兽只用了一个小时就把复仇者们和特战队分隔了开来,它们在曲折的废弃地下道里用身体和黏液组成一道道墙壁堵住洞口,然后带有巨大的、会喷射腐蚀性液体的口器的“兵蚁”对每一个“单间”逐一清扫。听着不断传来的队员的惨叫声,Steve的嘴巴紧紧抿成了一条线,愤怒正在动摇他的理智。要是被他抓到这是什么人做的……

Barnes无声而迅速的在Steve的掩护下潜到了相对安全的那一边,原先呆着的地方已经被一群工蚁包围了。他现在还没有完全适应Bucky的角色,但那只是从他还不能像七十年前的布鲁克林花花公子那样谈笑自如的方面——由于观察对象有限,这一结论只应用于Natasha,不过似乎没什么人能和Nata谈笑自如,大部分男人在摆出调情脸之后就被揍飞了,更何况是终结了她比基尼生涯的男人——在战场上他依然是个优秀的战士。

“打它们的侧腹!”钢铁侠的声音从另一边的虫子堆里传来,“那是分泌腺,打爆它们!”

“Tony?你还好吗?”Steve担忧的询问,同时Bucky已经按照小Stark的提示成功让一只兵蚁炸开了,那些液体对于怪兽同样有腐蚀作用,后面的一些被溅到的兵蚁发出了刺耳的尖叫。

“我很好,除了有点像在洗土耳其泥浴,”钢铁侠的声音听起来有点郁闷,“这群工蚁除了把人裹起来什么都不会……嗷,其实还会往你嘴里吐口水……呸呸呸,尝起来就像鼻屎……别想多了,我没吃过鼻屎,那只是个比喻。”

Bucky难得的说了句话,“闭嘴。”

Winter Soldier可不是好说话的美国队长,他随时可以抄起枪来打爆钢铁侠的内增高软垫。于是世界安静了,狭小的空间里只剩下枪声和兵蚁的尖叫。

幸好这群虫子只是具有初步智慧,坚持实行的虫海战术只会让复仇者们事半功倍,很快他们就消灭了大部分的兵蚁,向着Banner判断的怪兽巢穴进发——这是一群蚂蚁似的生物,如果不消灭掉蚁后,用不了几天又会有满地爬的小蠕虫了。

巢穴很大,但并没有兵蚁守护,只有一群颤抖着缩成一团的工蚁。中间趴着一只懒洋洋的巨大蠕虫,五米多长的巨大尾部呈现出灰蒙蒙的透明质感,隐约能看到里面慢慢移动着的一个个绿色虫卵,这一定是蚁后没错了。不过这只蚁后却长着一张人类的面孔,确切的说,是一个长得还不错的年轻女人的上半身,从腰部开始变成了肥胖的虫尾。

“Hydra的研究员,我见过。”Bucky冷笑了一声,蚁后的眼睛紧闭着,似乎在沉睡。

“果然又是那群家伙的惹的祸。”黑寡妇把沾到了粘液的发梢拉到鼻子下面问了问,随后嫌弃的皱起了眉,“就没有消停的时候,真是不嫌烦。”

“邪恶的九头蛇,就让吾替天行道!”雷神抄起了锤子,在美国队长来得及阻止之前把蚁后的下腹砸了个稀烂。

没有尖叫,没有奇怪的光线,没有大boss跳出来,蚁后的腹部就直接爆开,虫卵流了一地,跳动了几下就黯淡下来,像是死掉了,蚁后也因为没有了下身的支撑倒在地上。

画风和想象中的不太一样啊。复仇者们面面相觑。

Sam抖了抖翅膀,“这就……完了?从头到尾我可还都没飞过呢……”

Bucky一言不发的走过去,扶起了蚁后的上半身。就在那个瞬间女人一直紧闭着的眼睛睁开了,瞳孔一边是蓝色,另一边却是诡异的深黑色,并且那黑色还有逐步扩大的趋势。

“小心!”离他最近的Steve冲了过去,他的手已经抓住了Bucky的,但随后袭来的一阵眩晕却让他陷入了一片黑暗。

糟糕,是时间空洞——这是美国队长失去意识前最后的念头。




“嘿,醒醒,Steve,Steve……”有人在拍他的脸颊。

“发生了什么?”Steve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看到的是老友充满担忧的面孔,“Bucky?”

“是我,”Bucky见他醒过来松了一口气,坐在了旁边的地上,Steve这才发现这是一个教室,没错,就是正常意义上的教室,人类幼童用来接收教育的地方,墙上还贴着向日葵贴纸和班级合照呢,“他们居然把时间空洞藏在蚁后的眼睛里,真是好计策,就算我们从兵蚁那里活下来,还有一只藏着陷阱的蚁后。”

“其他人呢?”Steve迅速理清了思路,“这是哪里?”

“不知道,我在这附近搜寻了一阵,应该只有我们过来了,也许是因为他们站得远。”Bucky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盒子扔给他,“坏消息是,我们应该是穿越到了平行世界,但好消息是,这个平行世界是个正常的人类世界。”

Steve愣愣的看着手里的盒装芒果牛奶。

“自动售货机。”Bucky看起来有些得意的吸了吸自己手中的那个草莓味的,“学习使用自动售货机在我的现代化列表上,不过我没带钱,所以我把它拆了,还有坚果巧克力和洋葱薯片,要吃吗?”

不过Steve最后还是吃完了那些非正当途径得来的东西,他们在一个陌生的世界,补充体力可是第一要务。

学校里的教材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是无聊的读物,但对于莫名其妙来到这个世界的超级英雄来说,可有着像一本纽约地铁线路图对于外国游客那样重要的意义。

这个世界和他们原先所在的没什么两样,只是没有乱七八糟的怪兽、偶尔来惹惹祸的神之子和超级英雄们,虽然科技程度不算高,但是足够满足大部分国民的需求,而且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还比他们原先所在的世界更加安逸。

“这里是加利福尼亚州威尼斯市海军大街。”Bucky举起一个信封仔细看着上面的邮戳,“总统居然真的会给小学生回信……我打赌这个总统是个黑人。”

“那我赌是白人好了。”Steve耸耸肩,试图让气氛轻松起来。

“那你输了。”Bucky冲他咧开了嘴,“我在走廊里看到了他就职演讲的传纪书,封皮上的男人长得和队里那个翅膀鸟人差不多”

Steve沉默了一阵,然后干笑两声,“我们出去看看吧。”

“好。”Bucky立刻进入战斗状态,从身后拿出了他的巴特雷。

“……我是指像饭后散步那样转一转。”

“我知道,我睡觉的时候都带着它。”

“好吧,”Steve放弃了游说,“至少把它藏一下。”

于是有着骆驼一样鼓囊囊后背的winter soldier走出了教室,不过因为旁边还跟着一个穿着紧身衣的美国队长,看起来也不算很突兀。


【1】

Alvey正在晨跑。自从他和那群墨西哥人打起来之后他就换了一条晨跑路线,虽然他不怕那些只会在背后偷袭的阴险小人,但他还有Nate和Lisa,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像这个正在放假中的学校就是个不错的晨练场所,学校周围总是有很多的警察,政府可不会任由某些家伙毁掉他们的教育。

但是有些麻烦你越想躲就越躲不过。就在他绕着学校跑到操场边上时,他看到一个穿着骚包紧身衣的金发大胸男和一个有一只银晃晃左手的驼背男正隔着铁丝网直勾勾的盯着他,一脸不善。

Oh,come on,不会又是什么惹事的吧,他们可隔了一张铁丝网呢怎么可能碰……

啊哦。

驼背男把铁丝网撕开了,徒手。

Alvey很无奈,他全身上下只有一张等下要买早餐的五十美元纸币,而紧身服男手里拿了个锅盖似的东西,“听着,我不想惹麻烦……ouch!这可是你们逼我的!”

然后直到被揍昏前的最后一秒,Alvey脑袋里都在反复播放着一条弹幕——谁他妈的是Rumlow!




“你说真的?我被打成这样居然没有赔偿金?”Alvey瞪着一对肿得只剩一条缝的眼睛看着对面的黑人警官,“打伤Nate的那群混蛋你抓不到就算了,他们两个可就在你眼前,你的手下还亲眼目睹了这场暴行!没错,就是目睹!那个怂货看着我被打成这样然后等那两个混蛋停手了才过去的!而且手铐都是那个紧身衣变态自己拷上的!”

“总统来警察局干嘛?”Bucky小声问他的同伴,“而且Rumlow居然对他大吼大叫,这个世界的总统这么亲民?”

“Bucky……你只是对黑人有脸盲症而已,这位警官和总统还有Sam,他们三个除了肤色之外没有一点相像之处。”

“不,我认得局长。”Barnes中士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性别不是吗?鸟人是女生?怪不得总是那么娘。”

那是因为局长秃头又独眼,不认识才怪。Steve决定不再继续这个话题,“我们应该是打错人了,他是这个世界的人,和Rumlow应该只是长得一样。”

“他们没有身份证,指纹搜索也找不到匹配对象,而且按照他们交代的姓名并没有找到对应的人,没有身份就意味着没有保险公司给你赔偿,而且他们身无分文,身上的那堆武器没收,你一个子儿也拿不到。唯一的可能就是偷渡过来的移民,但你看他们那副屌样一看就是美国人……”Nick头疼的看着鸡飞狗跳的大厅,“嘿,小子,把那该死的吉他放下,这不是地铁站,没人给你扔硬币,而且你弹得也太难听了……听着,你也看到了,我现在真的很忙,而且移民局估计比这里忙一百倍,我不觉得他们会有空给你调查这两个人,这可是暑假,所有地方都被这些该死的青少年搞得鸡飞狗跳……不过我有个实用的建议,鉴于他们能把King Kulina搞成这幅鬼样,你为什么不让他们去做你的拳手呢?”

Alvey有点心动,他确实需要些人才,鉴于他们才刚把自己揍得没有还手之力,虽然能看得出实力不错但他一点也不开心,更何况他们看起来脑袋还有点问题。

“害怕他们再打你?得了吧,你可是传奇,刚才不过是一场意外,你要是认真起来,两个毛头小子算什么?而且他们已经道歉了,说刚才是认错人,看起来对你没有敌意。”Nick笑着拍拍他的肩膀,“放心,就让他们在你那儿干活,赚来的钱就算赔你的医药费,反正这边的牢房挤满了嗑药的中学生,就算让我处置他们也不过是暂时放走。就两个月,暑假一过去我就把他们弄回来,平常也会去盯着的,他们挣的钱全归你,怎么样?”

“Bucky,这里的人不知道超级英雄或者时间空洞,我不希望给这个和平的地方造成任何伤害或恐慌,所以我想我们可以通过这个工作融入这个世界,然后慢慢寻找回去的方法。”Steve有些小心翼翼的看着老友,他不确定Bucky对于Hydra的仇恨是否到了看到和Rumlow长得一样的人也会揍一顿的地步,“而且拳击这种事对我们并不难,你觉得呢?”

“随便你。不过真想告诉他我们已经九十五岁了。”Bucky不置可否,捏着从吉它男手里抢来的可乐,“真不懂现在的人们为什么都不喝牛奶?这种满是泡泡的黑色液体有什么好喝的……”

Alvey扭头看了现在摆出一副乖宝宝样子的两个男人,肿起来的脸颊让他的笑容扭曲了,“成交。我不会虐待他们的。”

“……你倒是能打得过吗?”

“什么?”

“没什么,要喝咖啡吗,传奇?”



Ps.忘记了里面那个黑人警察叫什么名字就按上卤蛋局长吧wwww

科普:叉叔在第一集时晨跑撞到了两个墨西哥人,他们找茬还掏枪了,叉叔当然是一拳搞定。后来叉叔的拳击馆做广告把叉叔头像印在上面,两个人看到来寻仇,用车撞然后打伤了Nate,警察调查也是不了了之,叉叔做梦还梦到把他们俩打死了o(╯□╰)o

评论(14)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